close

就這樣過了二十一個歲月♥﹃♥

雖然想當第一個對自己說生日快樂的人;卻被大白興奮的給搶先了。二十一歲;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合法飲酒的年齡。對我…卻是真正變大人、得對自己的行為完全負責的年齡。二十一歲不就該大肆周張的慶祝一番?而我、這位準壽星卻坐在書桌面前苦讀。是的、明後天有兩項考試迎接著我。

跟我一樣有考試的大白還是有帶我出去小小慶祝一下。我們去逛街 (奇蹟似的沒買) 吃鐵板燒和看電影。隔天則又帶我出去吃晚餐、幫我買了杯Apple Tini讓我嘗鮮。老實說、不!好!喝!喝起來的感覺像感冒藥水!好笑的是、服務生又要求看我的證件、我是真的那麼不像剛滿21的小姐嗎?咳...

這生日過的很平淡...就像我的人生一樣。不過這樣倒也挺好、畢竟我是個不喜歡變化和冒險的人 (′ 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