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here without you...for two weeks
不知怎的、知道你要去度假兩星期就有點不捨。畢竟我們從交往以來幾乎是天天見面的呀!連各自分開去上課一會;我們再碰頭時就會在那想你來想你去的、這兩星期該怎麼敖?...

你跟我說不用擔心、你假如可以打電話就會打給我。假使能上網也會上msn或是寫郵件。我了解你說的出口的話就一定會做到。就是因為這項優點、所以我從不質疑你說的話。

昨晚的我們談了好久好久、好像彼此都不想說再見。今天中午、看到你傳的簡訊也是讓我會心一笑。說了這麼多、還是希望未到達香港的你一路順風。到澳門、不准賭博。到台灣、記得打給兔媽媽、讓她請你吃臭豆腐。

最重要的...別忘記你承諾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