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臂夠粗了,大腿夠壯了,小腿夠肥了,肚皮可以塞好多隻筆了,我肥夠了!

以前總是自豪著我遺傳到兔媽那吃在多也不胖的身體,沒想到大白餵我像餵豬似的,每天跟著他猛吃猛喝的狀態下,以前那曼妙的身材(咳)像氣球似的,一下子充了氣 而我也不檢討自己的暴飲暴食,反而開始怪罪起一定是遺傳到兔爸的肥胖基因。但是肥兔不是一天造成的,在受到多方紙片人的刺激下,肥兔也就是我決定開始瘦身計畫!

雖然我理解大白很高興他女友有雙肥肥肉肉又軟軟的豬腿,但是我卻對這雙始終往橫發展的豬腿懷著恨意十年了(兔媽:肥腿~命才好!人家長榮選空姐也是選腿粗的 *茶*)男人是視覺性動物,女人呢則是凶殘性動物。看到比別人瘦就暗自竊喜,比別人胖則咬牙切齒,人呀到底還是個不知足的動物 不過自從我右腳踝不幸扭傷得用拐杖走路幾個禮拜後,我的確很感激我至少還有雙健全的雙腿,但假如能在瘦一點,我想我會活的更有自信...

所以.........................
我要擺脫蝴蝶袖!我要擺脫三層肚!我要擺脫豬腿!我要改變!

YES! I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