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3 Days & Still Going...
最近狠心拋棄喜愛多年的周杰倫,轉而投向吳克群懷抱的大白簡直是誇張到不像話。每天持續聽著「為你寫詩」,「牽牽牽手」,「大舌頭」,「大女人」和「男傭」。尤其是聽到「男傭」和「大女人」還不禁悲從中來的對著歌詞猛點頭,好似天底下只有吳克群懂他心中的痛。假使不是對著歌詞凹屋一聲的哀嚎就是聽到一半會突然轉頭用他那小到不能在小的眼睛無辜的看著我...

看到那雙小到不能在小的眼睛,我也不免懷疑難道我真是那讓我嗤之以鼻野蠻女友嗎?死相啦大白,人家明明就很溫柔,嘖嘖 (甩小手帕兼發射看我怎麼巴你光波)


題外話: 撇開最近發神經不說,大白最近挑歌的傾向有進步。選擇老吳的歌,只能說他真內行 老吳不僅歌好聽,人也挺養眼的



本篇主打歌:男傭 (詞/曲: 大白的知心人吳克群)

韓劇看太多,你最愛野蠻女友。巴掌巴不夠,活該倒楣的是我。
怕你哭怕你淚流,怕到朋友唾棄我,我只是你的男傭。
路上車太多,司機老吳來接送。健身健不夠,還要懂一點幽默。
煮飯燒菜你不懂,洗衣擦地的粗活,全部都由我來做。

不管你站著,坐著,趴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了,酸了,癱了,我幫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傭,一天到晚上工,讓你越過越輕鬆。
不管你醒著,睡著,夢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氣了,哭了,悶了,我幫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傭,一週全年無休,讓你越過越輕鬆。

情話說太多,你嫌噁心又做作。假如說不夠,你又嫌我愛不多。
到底要我怎麼做,拿本說明書給我,我只是你的男傭。
常常一一歪歪嘰嘰喳喳喳嗶嗶巴巴,唸個不停就像女王。
我也霹靂啪啦被你打個淅哩嘩啦,逆來順受為你投降。

不管你站著,坐著,趴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了,酸了,癱了,我幫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傭,一天到晚上工,讓你越過越輕鬆。
不管你醒著,睡著,夢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氣了,哭了,悶了,我幫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傭,一週全年無休,讓你越過越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