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週也正是所謂的地獄週...
慣於行屍走肉的學生們也漸漸變的有規律...
懶惰成性的我似乎也有了危機意識;竟然在大考前夕跟朋友讀書讀到深夜。拖著疲憊且飢餓的身軀來到大白宿舍;大白似乎跟我有著心電感應;在我面前擺了一碗熱騰騰的水餃並輕聲說「吃完、我就帶你回去休息吧。」那樣沉靜且溫馨的畫面令我不經想起廣告中的慈母、但也在我心中注入了一股暖流。

邊嚼著水餃邊想著;想著那位總是在我想製造情趣時潑我冷水又獨自得意的大白。即使他是多麼的木訥、多麼的不懂得製造浪漫讓我感動;但他總是會在我需要他時陪在我身旁或是給我鼓勵;那我還求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