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 Days & Still Going

歷史上的今天、2005/12/03。你神經大條的問我是不是喜歡你。我對你這個不浪漫也傻到極點的人,搞到我頭大兼尷尬的不知該回答什麼。現在的我每每跟你提起那件你當年的勇事;你也總是會給我靦腆的微笑說你當時是害羞。

星期五(12/01) 我們去逛mall

逛不到一會、你叫我待在星巴克等著。不到五分鐘、看到你提著大袋子朝我走來。走到我面前的你興奮的像個拿到糖的孩子;你丟給我一個微笑就叫我趕緊打開袋子來。當我打開時、裡面竟裝著巨無霸白色熊。抱著熊的同時有股暖流竟緩慢的流入心中。之後你趁我不注意;偷偷耍了可愛的魔術。你從外套裡變出另一隻跟巨無霸相似的小熊。這次的我好驚喜的接收了這隻可愛的小玩偶。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想一想…一年前跟一年後的你怎麼會相差這麼多?這小子終於也會耍點浪漫來討人歡心了呀?!

好奇的問你為什麼買這隻到我腰身的熊給我時...你說前陣子、我無意間跟你講過偶像劇的事情。雖然我沒明講說我也想要大熊、不過也算暗示。咦?我耍心機嗎?我幾乎都不記得我有說過啊!現在的重點似乎不在於我到底有還是沒有暗示;而是我講的每一句話... 你都有仔細的聽進去。而巨無霸熊熊就可算是是很好的証明吼

星期六 (12/02) 一週年的前天
我們兩人又跑去另外一間Mall逛。你買給我妄想很久的NDSL和遊戲。我的小白機怎麼會這麼性感又時尚?雙螢幕、完美中的完美!簡直是極品呀!T^T  現在寫日誌的我是一個禮拜後的我;我還是對它很熱中!每天必玩、愛不釋手!


瞧瞧!小白它是否正努力閃耀著光芒 XD 小白好棒!

星期天 (12/03) Happy One Year
我們原本在昨夜想去看紐約聖誕樹的。不過好冷好懶、就打消看聖誕樹的計畫。而就在去年的今天、還是朋友的我們…不知彼此心意的我們正看著同一棵聖誕樹...

好快呢。就這樣過了一年。今年明年後年每年都去看看聖誕樹吧。

Happy One Year Anniversary To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