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見面卻少了點什麼
也許是在一起久了;得以天天見面的我們還是少了點新鮮感。我們兩人每天走著同樣的步伐過著同樣的生活卻也顯得平凡無味。該是為這段感情加點調味料了吧?我心裡想著。也許現在的彼此正需要的是一場拍拖;有了這樣的點子再加上大白發瘋似的想剪頭髮;我們也就去了那百年不變的地方。

大白在他的地盤上走的可囂張咧;誰能相信之前還沒踏上他地盤前還是我一馬當先的在前面拉著他走?原本計畫中的我們要去吃飲茶的;但是太晚到;茶樓都快打烊了。沒吃飽又沒喝足的我們之後去的當然是大白日日夜夜盼望的髮廊。看著他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坐上椅子;而我則是在心理祈禱著「猴子頭退散退散退散」就這樣閉眼默念了一陣子、睜開眼後的我看到的是一位神清氣爽、表情得意的猴子頭大白。最令人討厭的還是大白一臉得意又靦腆的問我「怎樣?不是猴子頭了吧?我有特別跟師父交代噢!」「....嗯...你行你最行」

之後我們兩人走在路上時、碰到金毛貴婦人正溜著一條小白狗。我興奮的指著那條小白狗猛說著可愛、沒想到大白竟也指著正被風吹起的塑膠袋說著「你看前面也有條狗在溜搭欸」「........(打冷顫)」其實我也不記得我們事後去過哪些地方又看過了哪些人。我只記得那時的我一心只想買隻小烏龜回家當兒子養(是的!就是龜兒子。)但是當我的臉離小烏龜只有一公分的距離時;我卻打退堂鼓了。雖然大白自願掏腰包但我還是沒辦法把我那炙熱的愛分給我的龜兒子呀。

唉!天知道Rutgers是在瘋什麼美式足球也天知道我們怎麼這麼湊巧的選了這黃道吉日去啪拖。回到校區的我們跟著一大堆剛看完比賽的學生等著校車帶我們回宿舍!好不容易一台來了卻因為人滿而拒載。過了幾十分鐘、還是因為人滿沒位子而拒載。怎麼?一定要我犧牲色相的抬出我的豬腿才有車坐嗎?正有此意的我竟然被神情慌張的大白拉著叫我別衝動別鬧出人命。連續被兩台校車拒載已經讓我擺出一付別人欠我幾百萬的臉孔了;好死不死的又讓我看到前面那對一黃一白的情侶正上演著令人血脈噴張的春宮秀。很想在他們面前闊氣的甩幾張美金叫他們去開房間算了;但是我又怎麼可能有這股勇氣呢?好不容易!看著另一台校車逐漸的接近;我的心情也開始沸騰了起來!老天爺~祢果真是有眼呀;終於要把我從前面這對令人瞠目結舌的閃光彈給解救走了!但好景不常;這對閃光彈尾隨著我們上了車還是照舊我行我素的親熱著。一路上的大白似乎很專心的在研究那對情侶而我則是選擇閉目養神。事後我好奇的問了大白有什麼感想;「那女人該減肥了...」大白用著他那沉重的口吻跟我這樣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