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吃到飽活動又展開了..
正當我跟大白訝異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的同時、一年一度的龍蝦夜又來了!雖然我對這種吃到飽活動興奮不已~但是我的胃卻總不爭氣呀!小小一個人能吃的了多少?所以今年的我對龍蝦的熱情有比去年明顯降溫許多!再進入龍蝦夜之前的我還是不免的被一大堆課給摧殘、之後一人獨自坐在板凳上等著大白那一家人。在餐廳門口等著的同時看到好多學生帶著爸媽一起來享用、突然想到兔媽、假使兔媽能來那該有多好?我搖了搖頭、試圖想把這種想娘的情緒給揮掉卻總揮不去。由於大白那衰尾的碰到塞車;導致我坐到屁股發麻才看到他們走來的身影...

今年的龍蝦整體來說還不錯;外殼很軟很容易就能剝開(雖然我還是得依賴大白幫我...)大白媽還要我兩個星期後參加家庭聚會;還開玩笑的朝大白說「大白、也歡迎你跟兔兔來呀」然後突然瞧見大白那雙眼睛變成了一條線、笑的樂不可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