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活動被我們趕上了

第一次參加中國城的美食節;還是靠Dan的好心提供才得知。老樣子、我們又坐上公車去冒險。今天的中國城、老外顯得格外的多。也是、這種美食節應該是辦給老外的。那我們這些非老外的在這湊什麼熱鬧啊?

長長的街上、每個攤位都是$1-4的食物。之後一個老外還很高興的說他花四元就吃飽了。其實我想1元食物是噱頭吧?雞翅魚蛋都是冷的!大白買了泡沫紅茶給我後就跟鑫鑫就去剪頭髮。原來男人剪頭髮也是很拖時間的。還好我有紅茶。我想可能我們是沒在美食街吃飽、所以又跑去吃麵。香港站是那家店的名字;在麵裡加任何材料都是一元。我加了咖哩魚蛋和豬大腸!吃的好飽好撐也才三塊美金。我想在這家店吃飯都比在美食街省錢!所以美食節是噱頭啊!

噢!對了!我們有在美食街碰到Dan跟他的小女朋友。他們手牽的好緊!哪像我都顧著吃東西才沒心情去管。所以這就看的出來哪對在熱戀、哪對只顧著買東西填肚子。噗!我跟大白是貪吃又愛買的情侶  那時是吃東西要緊。之後還有看到舞龍舞獅的表演、不過大白好像沒什麼興趣看。然後又碰到Dan跟他的小女朋友在照舞龍舞獅;我則很懶的拍。鑫鑫還問我為什麼不照舞龍舞獅。為什麼?因為就看膩了啊!

假如有在紐約街頭走過的人、應該都會看到路邊有人在畫畫吧?今天在中國城出現異常多的畫家。這時候的我、眼睛就發亮了。因為我從來就沒有花過冤枉錢給別人設計自己的英文名字嘛!所以這次的我決定給別人設計一下、花點錢做做紀念也是好事。我選了一組蝴蝶圖案的字體。畫家的畫功快速又精緻。猴塞雷。不到十五分鐘、一幅畫就完整的呈現在我的面前了!猴靚啊!



在走去搭乘地鐵的途中、我們還買了蛋糕仔 (台灣稱作雞蛋糕) 一塊錢就可以吃十五個。這可能是今天花的最值得的食物吧?啊!忘記說我們要離開時、有去大白公公的店拿叉燒包和蛋散噢~拿免費的、總覺得很不好意思。然後大白好像小小老闆、很可愛!

最後是對美食街的超嚴苛卻誠實的評語:假使明年還舉辦的話、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吧!因為沒有想像中的好。人潮太擁擠、走路都很難走了還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