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在的方面花了不少錢

隔了兩個禮拜、又看到大白了。還是老樣子、只是頭髮長了點。由於鑫鑫還有一箱箱子擱在大白家,所以我們就決定今天去Livingston參觀。不過去拿箱子前、我們先去Minado吃中餐,吃了很多壽司很多各式料理很多甜點才滿足!但是我想我不論在吃怎麼多、我還是算虧本吧?因為我從ㄧ開始就大口大口的吃白飯,還很高興!沒辦法 我只要看到白飯就會受不了誘惑跑去拿...

大白家從外觀看來很正常、不過一到裡面、我就暈了。怎麼可以成這種地步?家裡有男人這種生物果真很麻煩。原來以前大白媽辛苦整理好的屋子、不到一秒就又會變亂。所幸就開始墮落到讓大白爸大白姐妹和大白把屋子變成豬窩...沒有潔癖的我、看到襪子掉滿地的情況,都有股衝動想整理!啊啊啊啊啊!好亂啊!我ㄧ秒也待不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不過大白的房間好像有被媽媽整理過,所以是最整齊的角落 Orz 果真是活生生應驗了世上沒有醜房間、只有懶房間,這句話。

拿完箱子後、我們三人就跑去附近的Livingston Mall逛街!原本是要去Build A Bear做一隻熊熊、不過沒有我要的類型


果真粉紅熊很受歡迎到缺貨。所以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吧?之後的我很乖,只買了一件冬天穿的白外套和幾件長袖衣服。

晚上、號稱是老饕的大學生跑去吃鐵板燒 (Teppanyaki)為什麼去吃鐵板燒呢?因為某隻兔子嚷著說他好久沒吃到了!所以大白就帶我們去BeniHana。大白還說這家店有很多名人來吃!果真沒錯 玄關掛著湯姆漢克斯、布希、柯林頓跟廚師們的照片。其實還有很多,不過我講不出名字的應該算是沒那麼有名的名人吧?大白說看廚師在面前耍特技就好像再看表演,所以他非常的享受啊。我還發現廚師帶的高帽子,其實是垃圾桶,專門表演隔空丟蝦殼的
Benihana的有名不僅是在味覺上,連客戶的視覺也都一律顧慮到了耶~所以我們愛吃日本料理不是沒有道理的!壽司萬歲  鐵板燒萬歲!不過當我看到帳單的那一剎那;突然覺得我們好像奢侈到不可理喻!然後這頓是鑫鑫請我們的。因為他說他明年有可能會回中國讀大學...

當晚、大白很慎重的跟我講我們兩人的缺點很相近。就是我們無論在哪買東西都是只買想要的、但並不需要。所以他想我們假如這樣持續下去、以後的經濟會很拮据。簡單來說就是我們以後買東西時、要先仔細思考需不需要。然後他還狠心的舉例說像熊熊就是列為不需要的東西 不過這樣也好,現在改掉壞習慣、總比以後天天只能吃泡麵...


但是啊、那隻熊熊是限定版耶。所以下次就去把他帶回家吧 ( 哀~根本就是話從右耳進去、左耳出來。有聽沒有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