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ian have very very "small" confidence

這部影片超級爆笑、片長約15分鐘
內容一針見血、對白和特效也非常的好
然後注意看男主角T-Shirt上的字-白人看不懂
將近尾聲的印度男~應該是最爆笑的片斷吧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英文發音、無中文字幕
英文不太好的人就…就多看幾次、試著了解吧



雖然說影片有誇大的現象、但卻是事實
常常有從亞洲交換來的學生來這裡讀大學
而且真是如片中所說、隨便一句「尼毫馬」
就能讓那些女生笑的花枝亂顫、心花朵朵開
如果男生們在再接再厲的表現出一副東方通
過不久就會發現一對對美國男vs亞洲女的情侶了

我想在美國男的眼裡;亞洲女總共分三種
1。完全免疫、不為所動型
2。愛慕虛榮、免錢倒貼型
3。免疫力低、不好意思拒絕型

兔仔我是屬於第一種、完全免疫
我想我自己本身的思想比較傳統吧
我覺得亞洲人就是要跟亞洲人結婚
(不過我不想跟韓國日本菲律賓越南人結婚)

第二種、愛慕虛榮的亞洲女
除了個性、媒體也須負很大的責任
不過呢、在些許的美國男人眼裡…
亞洲女真的真的很好被騙上床 囧rz
而且還被騙的很甘願、在那沾沾自喜

第三種、不好意思拒絕型
其實被分配到這型就有點悲哀了
只能說是覺得拍謝不答應別人的告白
然後又很戲劇化的–遇人不淑被拋棄

話說回來、像大白這種土生土長的ABC
就是我們口中一直嚷著的香蕉(外黃內白)
在我人生字典把香蕉ABC歸類成白人的一種
那…這不就是說…我自己在跟假白人交往嗎?

搞的我現在突然想講:老外老外、三餐在外 囧rz

ps.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歐蜜豆腐、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