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死不死的遇到investigation

由於之前Sandra媽有帶我去吃DimSum
讓我發現法拉盛的DimSum竟比中國城的好吃
所以我就想說禮拜六帶大白和鑫鑫去吃吃看吧
一大早、大家衝忙的集合在一起就跑去搭公車
然後疲累的我們又得搭地鐵、過程真的折磨人
而我們到達紐約時、好巧的遇見我的小紅經紀人
衰事還沒完、今天地鐵只讓我們搭到61街就得下站
廣播說警察在investigation、所以請去搭免費接駁車
我們隨著人潮走到出口、晃眼看去街上一片都是人
隔壁的阿桑也抱怨著說他等了1個多小時都還座不到車
所以我就拉了拉大白的衣袖說:回紐約吧!It's no point
大女人的話一說出口、兩個男人也只好摸摸鼻子跟著走
最後的我們就隨便的在吉野家吃了便飯就又跑回紐澤西

哎!搞到最後、讓我感覺很對不起大家
不過我也不知道會遇到investigation這鳥事
原本期待吃好料的心情還是留著等下次好運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