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三個字...XXX

這件事、說起來就讓我想要笑
兩個禮拜前、你在離開前欲言又止
我問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偷偷瞞著我
你說等你下次見到我時、就會跟我講

等阿等!終於等到這次見面!
一見面、我就開始批哩啪啦的問
問你是不是你不喜歡我或是在搞外遇

你:(停頓了幾秒)That's true...

我:.....(晴天霹靂+淚眼汪汪+哭)

你:呃...(發現自己犯錯、開始慌張)
  哎唷!你把我的計畫都搞亂了啦!
  你不要哭了哦(遞面紙)讓我重新一次
  (再度停頓...重新調整好呼吸 囧rz)
  That's true.....I dont like you...
  But....I LOVE YOU... (非常認真樣) 

我: 啊 (兩眼發光+嘴巴開開+驚喜萬分+感動)

以上就是大白自以為會很浪漫的告白卻被我搗亂。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