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契的培養、看似不簡單

禮拜五、大白先生跑來看我
他來看我的那晚、差點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
這世上就是有一大堆人不會開車還亂來 囧rz
不過還好大白很機伶的變通才沒造成災難(或遺憾)

兩個禮拜沒看到他、他還是一樣高一樣瘦啊(廢話)
今晚沒有電燈泡隨行、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的Taka吃飯
我們兩人還是老樣子、喜歡上的東西就會反覆點來吃
壽司來了、我們安靜的為自己調醬油和哇沙比的比例

沉默了幾秒…又同一時間的抬起頭、開了口…
大白:Do you want SOME?  小兔:Do you want ONE?

之後我們不約而同的笑了。不過後來想想你比我還大方呢
因為我只問你要不要吃一個、而你卻可以讓我吃很多個壽司

就簡單來說………
我的壽司是我的壽司、你的壽司還是我的壽司
嗯!有個比自己大方的男朋友真好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