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有電燈泡、但仍感到幸福

這個週末、大白來學校看我(和鑫鑫)
禮拜六的行程使我們這三人組很忙碌
大白就是始終如一、還是帶了我們去Mitsuwa
不過讓鑫鑫感受一下日本風味應該還是不賴的
每逢週六;Mitsuwa總是很難找到停車位和座位
就在我找到座位的瞬間卻被兩個骯髒西班牙男人搶走
頓時害我氣的潑婦罵街 =.= 因為座位畢竟是我先找到的
不過他們卻睜眼說瞎話、矢口否認!害我也只好掉頭就走
之後的我還是順利找到了座位、而且還可以看風景看河水
但是心情在食物未送到我面前時還是很不美麗、猛碎碎念

霍元甲在美國上映了、我們這裡把片名叫做-- Fearless
其實我對霍元甲不是很有興趣、但由於Eric期待很久也就陪他看啦
在電影開始前、我買了巨無霸可樂!然後就一個人站在角落猛喝著
雖說在買巨無霸前有被大白阻止、不過我才不聽他的呢!杯子很酷耶
之後的他也只能搖搖頭、笑著說我像極了長不大的小孩!是好話?
說到我像小孩、鑫也學我跑去買巨無霸!嘿!至少現在的我有伴了

霍元甲的整體來說還不錯;至少我自己本身很投入在劇情裡面
整部電影也是原汁原味的使用中文發音!讓我置身於台灣似的
說真的、都已經來美國這麼久了、還是習慣看有中文發音的電影啊

由於我這小孩子從吃飯時就一直嚷著要去IKEA
所以大白這個疼小孩的大人也理所當然的朝目的邁進
IKEA果真是人間的天堂啊!東西不僅實用、可愛又可負擔的起
我買了可愛的地毯和裝飾品!而鑫也有樣學樣的買了不少東西
敗家完後、小孩子又再度發聲了!她說她想吃Cheesecake Factory
沒異議的!大白也朝著餐廳開去!不過礙於週末、得等很久而作罷
在我們離去前、大白還跟我道歉說沒辦法在今天讓我吃到義大利麵
不過俗語說的好!有失就有得!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的披薩很讚

隔天的我還是跟大白在一起、當然鑫鑫也還是跟著我們
再吃完日本料理後、小孩子又嚷著說想要去麥當勞吃雞塊
然後雞塊錢還是讓大白搶著幫我付、我都已經拿錢出來了說
而鑫鑫看到後、還不禁羨慕的脫口而出:大白對你好好哦

嗯!這是當然的嘛~不對我好要對誰好!對不對、對不對?

噢!說到周日晚就得跟大白離別就很感傷!感覺他眼裡有淚水
不過他卻說我自己眼裡也有淚水、所以才會看錯!囧rz (仆倒)
但真的是很捨不得啊!果真、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我不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