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的資料
隨手丟進回收筒 

假使過陣子又後悔了
按一下 [還原所有項目]
它們也又都會乖乖的歸位

假使在電腦上打錯字了
可以按 [←Back Space]
不到一下子、就消失蹤影

如果現實生活也能如此
那該有多好也能少掉懊惱

有太多未經思考而錯誤的決定
這就樣一眨眼、兩年無情的過了

昨天聽完教授對班上同學的建議
發現從前的我不夠積極不夠細密
原來一旦錯過了、相對的也會失去很多
大三了、現在的我正處在於窘困的時間點上
對是否現在該不該轉學已經不再是個疑問句
而是一種對自己的期許和能努力奔向的目標

雖然對於現在、我不知該何去何從
而對於未來、我也許還持續在迷惘著
但至少有個依靠、會讓我不在這麼自責

生命很短、燦爛的時光就像曇花一現
而我也深信這次的決定會是讓我值得去做的
等以後回首過去、或許也覺得當初的努力有代價

即使過程複雜、等待難耐。但加油吧…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