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天天環繞在男人堆裡

哎…因為拿了一系列的進階課程
所以每個教授介紹的全都是那幾位名人
什麼Weber啦Marx啦Durkheim啦Spencer啦
從第一年最基本的課程就聽到現在大三了
不想跟他們混熟也難、在繼續下去會烤焦咧

Eric說他們大學下禮拜二有龍蝦大餐
然後我沾到他的福氣、可以免費去吃龍蝦
我從前天就一直在那唸Lobster Lobster Lobster的
可以龍蝦吃到飽、感覺好幸福哦!我也想要轉學

再來就是要說胖胖是好人、因為他陪我吃麥當勞

呃!好像…沒有事情要報告了
因為最近只活在書堆裡研究男人、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