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歡笑有淚水有離別

今年住進新建好的宿舍
真是名符其實的High Mountain
這種名字果真是簡單易懂又貼切

光是走那上坡、我就已經氣喘如牛了
哪還有力氣搬一大堆物品和行李箱?!
不過警衛阿姨還算有良心的讓我開到門口
因為那能停放的車子並不多、所以有時間限制
然後兔媽跟我就在那拼老命、兩箱當一箱再扛
還好我東西是全校號稱最少的、因為我在外有潔癖
東西太多會亂會讓我心煩、心情一煩、我就翻桌了

我翻 (╯‵□′) ╯╧╧ 我翻 (╯‵□′) ╯╧╧ 我翻翻翻

新宿舍呢;整體來說還不賴、最喜歡的就是廁所
這屆室友當然沒話說、因為跟她本身就已經認識兩年
都已經是大三了、所有應得的也該在今年得到了吧?

今年都得拿一系列主修科目的課、功課和考試也擠在一起
光一堂課就有五個大考、另外一堂則是會隨時給我們Pop-Quiz
才開學一天、我就得乖乖坐在書桌前!當然我室友也不惶多讓
惺惺相惜的我們回頭看了對方一眼、嘆口氣就又各自回到書本中
哎~這世界上還有誰會了解美術系和社工系的血汗心酸史啊(兩行淚)

之後的禮拜四、九月七號。兔媽帶著兔嬤回台灣了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但習慣沒有媽媽陪在我身旁嗎?
嗯!都已經是第五年了、那種依依不捨的心情也淡淡的
反正現在網路這麼發達。登入MSN或是Skype就又遇上了

總而言之、當務之急應該把課業擺第一
其他事情也沒有我好煩惱的、因為兔媽很堅強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