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才去購物中心
但是今天又跟兔媽兩人去血拼

說真的、還是跟女人逛街自在啊
雖然Eric都會很有耐心的讓我慢慢逛
不過我感覺的到他很不喜歡周旋在衣服堆裡
所以我也只能憑我多年來累積的經驗來度過難關

囧rz...真麻煩...又像從前一樣離題了
昨天買的很高興也吃到我朝思暮想的麥克雞塊
我可是麥當勞雞塊的忠實顧客~從小吃到大都不膩
尤其在配上糖醋醬就太棒了!希望麥當勞永遠不倒閉
然後等我步入老年後、我要吃雞塊吃到進棺材的那天

以下是花錢如流水的血拼清單

※三條不同花色的睡褲
※六個粉色/橘色資料夾
※秋/冬天將使用的黑白書包
※三條標榜超滋潤薄荷味護唇膏
※一條從以前就很喜歡的粉色唇蜜
※還有在維多利亞秘密裡砸下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