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露營 ♪

大白不情不願的去露營了
他為什麼會討厭大自然呢?
也許是處女座擁有獨特的潔癖吧
就像上次跟他講哪天去郊外公園野餐
結果那先生說「我不要跟虫一起吃飯」
其實我跟虫虫的關係就像井水不犯河水似的
他們一看到我的如來佛掌,哪敢來湊熱鬧啊
假使膽子夠大的話  我就啪一聲、來個致命一擊
嗚呼哀哉(=口=|||)+他們也就只好乖乖等著排隊投胎吧

哎哎、我又習慣性的離題了  Anyway.....
今天早上不知怎的很早就起床 ((百年難得一見))
還破天荒的堵到他、原本他馬上就要出門跟朋友吃飲茶的
但是我跟他講要Webcam Time、他也就很高興的說好 XD
然後我們兩人就在視訊上、蹦蹦跳跳嘰哩咕嚕的興奮莫名
我還一直給他看東看西(包括小白),大白:Hao Ke Ai Uh
(( Appearently 他覺得我無論做什麼都很可愛...  ... ))

高興的時刻總是過的特別快、就在那奪命的電話響起時
然後我們兩人就像牛郎織女般的暫別了一年!噢不!是兩天
因為原本昨天取消的露營活動又照常舉行、而他得去照顧小鬼

總而言之、你就盡量的享受兩天一夜的露營生活吧
看到野熊也不要忘了幫我跟他說他的同伴被我挾持且不還了
((我有四隻泰迪熊 他們現在都很乖的待在床頭櫃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