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dame Tussauds New York

來美國幾乎快六年的我
卻從沒去過紐約著名的蠟像館
一時興起就拉著大白去大開眼界

我跟大白都是紐約俗,手裡拿著地圖亂問人
結果經過高人指點,終於到達杜莎夫人蠟像館
咦!不過周圍怎麼這麼眼熟?原來我們繞了一圈
-_- 之後大白還說我可以把這件糗事給它放在日誌上
欸!其實我不是路癡、是他啦!他從小方向感就不好

還沒進去就看到排了一堆人,好險我有先在網路購票
第一站就有工作人員免費幫我們跟綠巨人–浩克拍照
然後我的頭還被浩克的手撞到、全都被排隊的人看到啦
不甘心的我,到達樓上還跑去照了張浩克的綠色大屁股
拍完的我志得意滿也就跟著工作人員搭乘電梯正式參觀
看了很多尊蠟像,做的幾可亂真!還有其實我怕他們會動
嗯!大白從兩天前就好可憐;因為他胃不好、一直隱隱作痛
原本還沒踏進蠟像館還記得他胃在痛。等一進去,我就忘了
我忙著一直呼喊著叫他幫我跟這尊明星照相、那尊名人照相的

【你知道他(她)嗎?】 「嗯,不知道。管他的,照了再說。」

老實講裡面我認識的名人、屈指可數。不過都已經來了,就照吧
之後我們兩人經過了一個區域是讓你能體驗當明星受媒體訪問的感覺
我還被主持人選中被拉上台。還問我和強尼戴普的緋聞是否真實(羞)
電視上的我,那肉餅臉還真有肉!該怎麼說呢、這應該是叫真材實料
然後走到另一區,我還真的跟海盜強尼照相咧。不過照片實在拍太醜
我們只好不訂購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照片~強尼,你我果真是沒緣份

哦!對了對了!之前不是有部驚悚電影叫House Of Wax?
蠟像館裡也精心製作了一塊區域讓讓我們免費體驗恐怖的氣份
但還沒到就聽到尖叫聲、所以我們就有志一同的決定不去虐待心臟

之後我們就在蠟像館裡走馬看花,總共拍了一百多張照片才打算回家
回到家後,又跑去吃CheeseCake Factory。吃到最後也沒吃CheeseCake
因為我們兩人點的Pasta都太大盤、吃到一半就舉白旗、棄械投降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