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兩人的寵物都慘兮兮

又到了超閃亮Bling-Bling約會日
不過礙於大白爺爺的生辰大壽也在今天
所以時間緊湊的我們只能在家附近走動

我想大白先生大概是喜歡上Mitsuwa了
不然怎麼每次都去不膩?也還好今天有去
因為難得碰到了他們傳統日本式的小型廟會
邊吃飯的我就邊指著外面廟會說想要去逛逛
走著走著、很快的;我就發現了撈金魚的攤位
不過一看怎麼全都是小孩蹲在那邊撈;大人呢?
哎、叫我跟小孩子卡位來撈魚好像又不太好意思
邊走邊體驗那種想玩又怕拍謝的煎熬與掙扎
之後的我們就又逛一圈回到了出口,我肅然轉身
深呼吸後,指著金魚攤位跟Eric說我想去玩撈金魚
大白先生二話不說的就從皮夾裡拿出錢來要讓我玩
說真的,蹲在魚池旁的我跟周圍興奮的小孩沒兩樣
技術很爛的我還想可能撈不到一條就會Game Over了
沒想到還被我誤打誤撞的撈到兩條!大白還說我猴腮雷
然後回到車上的我;興奮度仍然不減!一直嚷著這兩條魚...
雖然了解這種金魚壽命都很短,但仍毅然決然想把他們當寵物

理所當然的得幫我們新成員取名字!所以決定叫Baby & Sensei 
回到家的我們就馬上把魚更換到碗裡,然後兩人就呆呆的站在那發呆
安置好兩條魚後,我們決定去百事達租影片!選來選去竟然選到Hitch
其實我也沒專心在看,因為我只顧著盯魚兒病厭厭的緩慢的游來游去
看完後,我們就利用剩餘的時間看洋基,大白還說等第二局終就回家
不知怎麼搞的,洋基在第二局猛保送敵對;遲遲不肯結束!會慘死
之後大白這個洋基掃把星一回到家就馬上接到從我口中傳來的"噩耗" 
今天…今天中午撈到的魚兒竟然在大白離去後全都暴斃、死於非命啦
不過小傢伙們的感情還真好  搞了集體自殺來結束他們坎坷的一生

但是,想一想…難道…我們兩人就沒有養寵物的命嗎?
Brownie、Baby、Sensei~這三隻跟我們的緣分都僅限一天
好可憐哦…虐待魚兒的同時也傷害到了我幼小脆弱易碎的心靈


以下是Baby & Sensei的不值幾毛錢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