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Days & Still Going

我們在一起已經邁入半年了
雖然對別人說沒什麼特殊可言
但我們卻對這段感情格外珍惜

一大早就看到你在AIM留訊
你說叫我起床後檢查我的e-mail
一打開就看到你寫了封紀念信給我
裡面無非是敘述著我們交往的過程
還有你是多麼慶幸能有我這位女友
我知道這封信並不是你的蜜語甜言
平常的你也許很木訥~不懂得講好話
但是你卻不會讓我辜負對你有的期許

陰雨綿綿的天氣很少興...
不過我們還是去了計畫好的地方
依舊延續上次的約會去→ Mitsuwa
我想麵仔仔可能是愛上那個地方了吧
吃完中餐以後就到附近的一家電影院
原本是計畫想要看【不可能的蓮霧 III】
不過基於我吃東西吃的太斯文太慢而趕不上
所以就選了快要放映的【The Da Vinci Code】

電影還是比原著小說來的沉悶無聊且不刺激
但其實電影演的跟書架構的都差不多,沒刪很多
電影的感覺比較氣派和狀觀,不用動腦想像畫面
而且羅浮宮很美~彷彿就像你也在參觀那些名畫似的
沒看過原著小說的大白先生在某些部分還是會有小疑問

那時候就得靠我這位達文西密碼達人給他解釋啦
(其實是有先看小說,所以連誰是老師或結局都很清楚)
囉哩囉唆一大堆,我的感想是這部電影還是很值得推薦

看完電影,我就很迫不及待的想把禮物送給他
所以在開車的路上就一直玩<猜猜我是什麼>的遊戲
不知是他太遲鈍還是我給的提示太爛~他就是猜不著
所以最後我忍不住說出【裝東西用的到,而且你的太舊啦】
然後他就說【是不是八個字母?】我【不知道(死鴨子嘴硬)】

到後來還是被他猜到是書包!這次禮物真的是非常實用哦
打開完他的禮物,兩個人就在那邊興奮了半天才打算開我的禮物
原本他只是丟給我ㄧ隻泰迪熊說「這就是要給你的禮物啦(偷笑)」
說完後,他又變出一個包裝精美的小袋子!打開後又看到花盒子
花盒子打開後…出現了更小的盒子,裡面則裝著一枚愛心戒指
我的頭緊張的左右觀望!哇~你確定這不是在演電影?沒有狗仔?
不過我怎麼感覺自己像電影裡面那位備受寵愛的不知名女主角呢?

唔!這枚戒指戴的有點搖搖欲墬...要怪就怪我這雙纖細的玉手啦
所以下星期的我們要去遙遠的Willowbrook Mall裡的專櫃修改戒指

感動的時刻總是過的特別快,我們馬上轉移到人人愛的IKEA
IKEA裡面的人感覺像成千上萬的螞蟻,著急的想找尋合適家具
不過這裡面卻有兩隻螞蟻在那邊悠哉的試坐沙發((因為我腿痠))
說到IKEA,大白就一直強力推薦那邊賣的Meatball~他說非常好吃
所以我們也就跟著排起長長的隊伍,買了Chicken finger和Meatball
大白說這兩樣是我們的代表性食物!嗯!沒錯!這是個十分慵懶的黃昏

回到車上……我表情詭異的拿出今天最大的壓軸、驚喜

那是一本百分之百純手工製作的半年紀念日小書噎
大白邊讀邊傻笑,口中卻不忘的猛說謝謝還有他很愛

之後的我們就回家讓大白跟家人們打了聲招呼
在開車四處闖蕩了一會才真正結束這短暫卻充實的一天

總而言之♡ (。・ω-)(-ω・。)
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腳要顧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