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人又過了無聊的一天
其實無趣也就罷了~最慘的是悶

今天又去法拉盛看牙齒了
我不會在抱怨自己的濫牙齒
因為我學會後悔是沒有用處

我很懶惰~不想自己搭公車
所以就跟著阿姨的便車到法拉盛
嗯,我注定是要在星巴克待三小時
我走到二樓,選的位置是靠窗戶旁邊
閱讀著達文西密碼邊享受著不夠充裕的陽光
就這樣靜靜的過了三小時,一杯冰摩卡也幾乎消失殆盡

今天還算暖和,但美中不足的是大到可以移動我的方向
Cingular又再度無厘頭的寄之前被取消的電話號碼的帳單給我了
雖然上面顯示著我不用付任何費用,但我卻不想再看到這種疏忽
走去法拉盛Cingular的店跟他們的店員講了我想解決的問題
沒想到那位小姐的回答卻讓人冷汗和怒火同時間上升到了頂峰
她傲慢的說:既然不用付費用,那你還要計較什麼啊???
呵~我想這位小姐應該是誤解我的意思~我來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錢
而是既然我已經取消這個號碼,我就不需在看到這帳單出現在我家
另外一位店員接著說:你應該要拿槍指著公司叫他們不要再寄給你
之後他們就一直把責任像踢皮球似的踢來踢去~反正就是不想處理
忍住怒氣,不想繼續摧毀腦細胞跟這些沒知識又沒常識的猴子們談
我沒感情的說了聲謝謝就轉頭離開!他們真的是差勁透頂了

怒火中燒的我就這樣走去牙醫診所~等待了將近一小時才輪到我
這種等待真的不算什麼,反正經過了這麼多次,我也是該習慣了吧
之後醫生的一句話又讓我冷汗直流*「你智齒蛀牙了,要拔掉哦」
啊~智齒啊智齒~你怎麼這麼的不爭氣~虧我還每天幫你刷刷清乾淨

在診所經歷了半小時的折騰,我終究是完整無缺的走出了大門口
身體雖然是累癱了,但我也是會餓的啊!所以就打電話給Sandra
沒想到)))她竟然忘記我們的約而去跟別人在電影院看電影了
最近是怎麼了?怎麼都諸事不如我意呢?無奈的我獨自吃了碗麵
渴了~想買杯珍珠奶茶!沒想到,正想拿錢的我卻把零錢灑滿地
~!@#$%&* 忍住氣,蹲下來,一枚一枚慢慢的撿起來
吃飽喝足的我又開始無所事事~走回阿姨的診所開始期待著回家
既然諸事不順、不如我意!當然我還是有求必
所以我又座在診所聽音樂,發呆,看人,等了兩小時

就像上面所說的,今天的我很悶!不~是非常悶
所以打了兩封簡訊給艾先生簡單的訴苦了一下
傳了第二封簡訊不到五分鐘,艾先生就回電給我
彼此沒見面的第十一天~終於要在明天相見歡囉
我想這應該是一整天下來~最好的消息了吧?!

也就是說…
今天吞了這麼多悶氣…
我總該是得到了應有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