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們都愛逛IKEA

我們兩人之間的共通點不多
愛吃的東西和喜愛的事物很少一致
我討厭花椰菜香菇胡羅撥,但他卻愛
其實這樣子也好!至少不會浪費食物

因為想買RUG,讓我前天瀏覽一些網站
逛到平常就喜愛的IKEA就捨不得關掉網頁
邊瀏覽邊跟大白聊天!遇到喜歡的就給他看

找到了一組可以放在他宿舍的床被單跟枕頭套
顏色是很乾淨清爽的黑灰白系列!會讓床顯得寬廣



而額外的小枕頭也只要$3.99!這就是物美價廉



然後我幫自己找到了一面很特殊的鏡子
把這放在預算清單是因為怕Amara沒購鏡子



還有怕我房間太過單調,則想買些裝飾品在牆上



大白說很期待他下學期的房間!因為有專屬設計師
開玩笑!我設計的房間,可是很有個人風格的!哈哈
看看這學期我自己佈置的宿舍就能很了解我的個性!



跟大白說好了,暑假要找一天去IKEA逛逛
我想我們兩人可能會在裡面幾小時都不想出來吧
頓時是很期待未來能有自己的公寓或是獨棟房子
這樣的我就能隨心所欲,肆無忌憚的佈置粉紅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