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唷*最近真的忙翻天
期中考、報告、功課、小考
期中考的成績好像不怎麼理想
還有06年的暑假不能回台灣了
因為我要賺學分才能在四年畢業
該死的雙主修!為什麼是我歹命?

哎唷!先把學校事件丟一旁
Ryan最近跟Amara走的很近耶
死小子,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吼
讓我眼尖發現你也是那種見色忘友型
現在好了啦!我好心介紹妹妹給你認識
你卻不知恩圖報感恩我!反倒沒時間理我
哩有沒有良心?難道你良心也被小白咬走?
害我在宿舍都不知道要跑去嚇誰!好無聊喔
不過萬一他們每天抬槓!進展快速!閃電交往!
那我不就成媒婆?不知道他會不會包我紅包齁?

哦哦!對了對了!還有一件事情很妙
Marie昨晚在宿舍門口堵我;遞給我紙條
她跟我說她的地理學教授非常迫切的想認識我
因為她教授聽到我也是台灣人就呈現一附興奮樣
聽她形容給我聽!那教授就像小孩子似得蹦蹦跳
雖然我覺得很奇怪也覺得她可能是在耍神經鬧我
不過我還是禮貌性的回了封郵件給台灣地理學教授
沒想到兩小時後,他還真的回覆耶!還劈頭就問電話
這真的很瞎耶{嘿嘿!怎樣?我跟的上流行吧?!哈哈}
但是瞎歸瞎!我今天還是基於好奇心去了office見見本尊
哎!遇到那台灣教授還真是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耶
我們都深深覺得Taiwanese跟Chinese是明顯不同的
大陸人是霸道大王!自己不當台灣人卻逼我們當大陸人
在這裡上學都會不幸遇到這種人,所以我的怨氣始終很深
不過我有乖乖把辛酸血淚史講出來!他還真的有感同身受
所以我就說吧!在美國的台灣人都非常的團結也很愛國囉
這就是所謂的「人在美國——心在台灣還有純喫茶滷肉飯」
聊了十分鐘後,才得知他是屏東人!台大畢業才來美國進修
開玩笑!一聽到他是屏東人!我就忍不住烙了幾句兔式台語
結果教授先生還笑著稱讚我!他說我台語講的很好(明明就很濫)
之後他還說要請我吃飯!問我日本料理好不好?結果我說吃麥當勞

嗯...寫完了..沒了..還待這兒幹嘛?..
不要懷疑!最後一句正是整篇的精華﹢重點
!!!!!散場了!!!!!BYE!!!!!


此篇寫自於2005/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