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果真屬實的翹掉中文課
不過他這次有乖*有說對不起
雖然我不懂他是在跟我抱歉什麼

------------------------

呃,我家小紅好調皮 :-)
這次竟然遲到了將近三星期
有點想念也好久沒體驗的疼痛感
果真讓我在今天是可叫做生不如死

跟Eric抱怨說我很難過*不想去上課
他竟然還很得意的說 ↙↙
man...so glad i'm a guy...!
那時,我感覺頭頂有股熱氣發不出
之後,他問我有沒有止痛藥?我說沒有
他就自動自發的幫我跑去書局買了止痛藥
不過,我想他只是想逃避我逼他寫功課吧?
這小子...呵呵...呵....真是好樣的耶 XD

------------------------

噢噢噢,忘記說我看了人肉叉燒包
黃秋生真的是長的好變態又噁心吶
我在猜他以前是不是真的有殺過人?
不然怎麼可以演的這麼真實又病態呢?!
看完後,Eric送我回宿舍還給我語音留言
說什麼他在回程的電梯中被叉燒包人攻擊了
結果,我打電話回去就又開始聊天;聊到五點
不過,都是講一些沒營養又沒內容的話就是了


-此篇寫自於2005/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