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美國的感恩火雞節
大家都吃火雞在感恩,我不同
我為了感恩,打算不碰書本一天
謝謝世界送給我這麼美好的節日
我會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假期

-------------------------------------------------

其實也不知道禮拜二晚上在慶祝什麼 =.=a
一大群人在房間看電影!又看了一次少林足球
少林功夫猴耶!不論看多少次都不會膩,超搞笑

看完以後,大家就討論要再看哪一部……
我就很不合群的一直喊"我要看叉燒包!叉燒包!"
不過大家都不想理我,因為他們知道我是沒膽的女人
可是我是真的蠻想看的耶!不過之後我又被Eric取笑
他說我根本就做不成一個叉燒包!頂多只能作3/4個!

其實,他根本就不知道我的胖是胖在屁股...嘿嘿
呃..不過這樣講好像我很horny..算了算了 *口*

之後,Karly就提議說要看「早熟」(香港)
口去!又是一部兩小無猜卻意外懷孕的電影
所以,我看了約十分鐘就進入自己的世界了

嗯...ㄟ...整篇只有一個重點...那就是...
我做不成叉燒包!所以我要看人肉叉燒包


-此篇寫自於2005/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