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人厭的點名遊戲

玩法:列出10樣想做的事情 (短期或長期都可)
+ 1:被點名的不只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 答到最後要多出一題
+ 10:在加10個朋友 , 並告訴她們被點名了!


想做的事 ---
一、 當台灣第一任女總統
二、 把全世界的巧克力吃光
三、 養一隻肥嘟嘟的灰兔子
四、 兩個人的超悠閒自助旅行
五、 流利的英文,流利的廣東話
六、 睡的爽爽,吃的飽飽,玩的累累
七、 跟朋友一起出去玩或是拍拍照片
八、 收刮所有美好可愛的粉紅服飾或飾品
九、 持續性的發呆到流一沱口水被自己嚇到
十、 帶小白去玩具工廠幫他整形成第一美少兔


問題 ---
ܤ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
Q : 艾先生是怎樣就是那樣囉

ܤ 如果妳家人跟男朋友一起跌落海 , 妳會先救誰 (?)
Q : 當然是家人,因為艾會游一點泳

ܤ 直到現在 , 有哪首歌感動到妳 (?)
Q : 深白色*那個人,光良*童話,王力宏*Forever Love

ܤ 如果妳有多拉A夢 , 妳想要她的什麼法寶 (?)
Q : 百寶袋!這樣小叮噹也沒利用價值,可以拋棄了

ܤ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Q : 愛睡的人為何愛睡覺,不愛睡的人為何不愛睡覺?

ܤ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
Q : 沒小毛病也不覺得要戒

ܤ 覺得對妳人生而言什麼最重要 (?)
Q : 家庭,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ܤ 哪部作品從剛開始就愛上到現在還很喜歡的 (?)
Q : 日劇*古鈿任三郎

ܤ 妳看過作品中最讓妳感動的一句話是什麼 (?)
Q : 我一秒鐘值幾十萬上下…Orz

ܤ 目前為止妳覺得妳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情 (?)
Q : 當兔媽媽的乖女兒

ܤ 與人談話中 , 妳覺得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或一句話 (?)
Q : 知人知面不知心
 
ܤ 一生中影響妳最大的人 (?)
Q : 媽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ܤ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Q : 我不貪,謝謝再連絡

ܤ 做過最白目的事 (?)
Q : 每走路必定被自己絆倒

ܤ 今年紅包拿多少 (?)
Q : 美金三百元整

ܤ BL跟T那個比較噁 (?)
Q : 我不喜歡看到兩個女人親親

ܤ 十二星座中妳最想合哪個星座交往 (?)
Q : 當然是處女座「巴結艾先生」

ܤ 所有休閒活動中妳最喜歡哪個 (?)
Q : 沒聽過睡覺皇帝大嗎?

ܤ 妳的三圍 (?)
Q : 上圍 ? 腰圍 ? 臀圍 ? 不知道

ܤ 妳想和妳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
Q : 雨中漫步在狹小的校園中

ܤ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
Q : 兩枚

ܤ 哪裡最好玩 (?)
Q : 台灣最好玩

ܤ 你猜我在幹麻 (?)
Q : 對啊!你猜我在幹嘛?

ܤ 妳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受歡迎嗎(?)
Q : 我是一個喜歡讓人開心的俠義女子

ܤ 為什麼會打這篇東西 (?)
Q : 某隻貓點名點到我,嘆

ܤ 妳真的想寫這一串賽嗎 (?)
Q : ...呃*還好!不寫就不夠義氣了

ܤ 世界上有沒有沒有血緣關係 , 但長的很像的人 (?)
Q : 有啊,你猜我跟誰很像啊?!

ܤ 妳有沒有曾經被劈腿或劈腿過 (?)
Q : 我不想劈腿也沒人敢在我面前劈腿

ܤ 被點到開心嗎 (?)
Q : 開心到想流眼淚

ܤ 妳現在跟誰再聊即時通 (?)
Q : 我極度厭惡即時通,MSN萬歲

ܤ 人生中做過最後悔的事 (?)
Q : 我的人生字典裡是沒有後悔這兩字

ܤ 帥哥的定義是什麼 (?)
Q : 自以為是蟋蟀的男人

ܤ 大帥哥的定義是什麼 (?)
Q : 自以為是蟋蟀之首的傢伙

ܤ 波卡的什麼口味最好吃 (?)
Q : 原味,雞汁,奶局香蒜

ܤ 如果有一天忍不住在路邊尿尿突然遇到外星人怎麼辦 (?)
Q : 邀他一起跟我在路邊尿尿,看誰尿比較多

ܤ 請探討犯罪心理學 (?)
Q : 嗯,我先跟別人探討在回答

ܤ 妳是不是白痴 (?)
Q : 你是不是智障?
 
ܤ 妳的座右銘是什麼 (?)
Q : 我的座右銘就是沒有座右銘

ܤ 有沒有被同性戀追過 (?)
Q : 沒有沒有也不希望有,以上

ܤ 妳活著有什麼意義 (?)
Q : 我活著就一定有我的意義,但不告訴你

ܤ 蛋問 -- 如果妳另一半說我們結婚芭,妳的反應如何 (?)
Q : 請先有個事業和穩定的經濟在跟我談

ܤ 妍問--你的另一半若偷吃被你抓到,你會怎樣對待他 (?)
Q : 我們分手吧!莎優娜拉

ܤ ㄚ公問 -- 如果發現自己中樂透了,妳會怎麼花 (?)
Q : 我不可能會中樂透又何必給自己這愚蠢的奢望?
 
ܤ 綠問 -- 你所珍惜的到底為了什麼 (?)
Q : 我珍惜的是因為他們也珍惜我

ܤ 葵問 -- 對於火星文跟注音文 & 八年級ˋ九年級生的看法 (?)
Q : 幼稚無聊*全都滾到一旁吃屎喝尿吧 ˋ口ˊ

ܤ 兔問 -- 你覺得我為什麼想問這個問題 (?)
Q : 你的回答:??


點名 ---
1.Sherry豬
2.Ariel懶豬
3.Kevin老王
4.Bruno貝果
5.Annie惡魔
6.JustIn蝴蝶
7.Leslie熊姐
8.Sandra翔翔
9.Anderson貓
10.好學生好徒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