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的照片像「滷蛋」因為頭真的是比地球還要圓 +__+

現在則是「小滷蛋」 一年後會是「小小滷蛋」 再來是「雞蛋」,因為會變雞蛋臉。過幾年後,變「水煮蛋」因為白白嫩嫩!

中年後,很不幸!臉有皺紋又癱瘓,所以變成了「荷包蛋」毆八桑。 「煎蛋」是更年期,乾乾扁扁且沒味道。

當我最終進棺材時,我會變成「渣渣蛋」 因為蛋煮壞了,會很衰的被丟進垃圾桶裡。而我老了,死掉了;會很隆重的被放進棺材裡,也就是說,這裡的蛋比喻成我,而垃圾桶比喻成棺材。

-------------------------------

拜託請用豐富想像力來看這篇...不懂也不要問我,因為我自己也誤煞煞


寫自於-05.02.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