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在一起久了 默契真是會好到不可言喻

以前的我可能會嫌棄大白不懂得浪漫,但是這些年來他卻以行動來證明「他不溫柔,但是他很貼心。」況且我也過了愛做夢的年紀了,所以什麼九十九朵玫瑰加上燭光晚餐的那種砸大錢戲碼,我可真是沒本錢再奢望了啊

今天下了班的我打了電話問大白要不要一起吃晚餐,沒想到大白卻趕功課趕的焦頭爛額而拒絕了我,害我孤苦伶仃的隨便煮了水餃充飢 之後原本還跟大白在msn講的好好的,沒想到這傢伙竟然突然閒置了起來,害我不經懷疑,是因為我們之前的對話太冷而讓他冷到凍在桌前而無法行動麼?因為我還蠻有讓人冷凍的天份,所以渾身打了個冷顫後就連忙打了奪魂摳想要叫他回魂,沒想到他一接起來就嘿嘿嘿的奸笑了起來,跟我說他正在某個地方在買某個食物要送去我那邊。靈機一動的我馬上回說:「大白!是不是麥當勞的雞塊呀?」大白:「你...你怎麼知道?猴塞雷啊!而且我才正要打電話給你,沒想到你就打來了...嘿嘿嘿」那時我原本還想順便叫他幫我加買香草咖啡,可是想一想覺得自己會不會要求太多,畢竟他已經離開麥當勞正在開往我家的方向了...

就這樣過了十幾分鐘後,外面正下著細雨,從遠處看到了大白,那時的他真是像極了在電影裡凱旋歸國的英雄以慢動作跨大步的向我跑來,而手上竟還捧著我朝思暮想的香草咖啡 驚訝的我不免驚聲尖叫了起來,我想整條街都聽到了我興奮!之後我還不免誇獎了大白一下,誇他竟然還會這樣偶而來個咖啡小驚喜,而這種小小驚喜也讓我暗自竊喜了許久!
                                               ..... 容易知足的人真的會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