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這個夢能永遠不要成真 XD

昨晚我失眠了!躺了一小時才睡著。然後作夢也就算了,還作到惡夢 T^T

夢境裡的我跟家人在紐約街上走來走去;突然有個人指著我說我只剩一天的性命。那時我很慌張,因為自己只剩下24小時可活。我隱隱約約記得我有上網跑去跟大白說我愛他。然後夢迅速轉移到車上,有個人逼我吃心臟病的藥丸。硬吞下去後,我就開始放聲大哭還直喊著媽媽 =口=|||。之後車子開到了醫院,我被一個熟識的朋友追著到處跑。(我在猜夢裡當時那朋友應該是被鬼附了身 *___* ) 在醫院的樓層裡跑啊跑,跑到最後就被Coco的叫聲吵醒了。

嗯...非常慶幸!我沒在自己的夢裡面掛掉!還有為什麼我吃了心臟病的藥還繼續活蹦亂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