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ei小姐指名我來玩遊戲 ˊˋ
我還真是受歡迎啊!大家都指名我

好啦好啦,只不過選擇伴侶咩!不過選什麼選啦啦啦 (╯‵口′)╯┴┴ 我選了18年還不是挑到一個賣龍眼的。

-----開始了,請睜大眼睛看-----

No.1
四大節日,請送你愛人「也就是我」禮物。其實我並不在乎禮物的價錢,我只是要那心意。所謂的四大節日則是聖誕節,情人節,生日和紀念日。

No.2
體貼一點!安靜的聽我講話!雖然我很任性,但不至於很盧!況且那是女人在撒嬌,懂不懂阿?!笨男人 =口=

No.3
安分一點!專心一點!不要讓我懷疑東懷疑西!你只要做到能讓我完全信任,我還會有疑心病嘛?

No.4
請不要只會待在家裡混,拜託拜託跟我出去走走!我不是要你帶我去高級餐廳,只是想跟陽光當好朋友!

No.5
當我眼睛發亮拿起相機時,請配合我。配合跟我一起照相留念,不要龜龜毛毛的。這樣子哪算是男子漢大丈夫啊!我看是懦夫!

No.6
年紀不是問題,但是請成熟一點!我不想要那種自以為成熟的幼稚男人!

No.7
我喜歡的東西,請盡量跟我一起喜歡。因為你喜歡的東西,我一定會喜歡,而且是超愛。

No.8
拜託拜託,有事就坦白講出來。無論你是愛上哪個賤女人或是偷吃。你只要跟我講,我就不會八你太用力的。這點我以我的人格跟你掛保證,我很溫柔哦(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