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妙妙...都是我的寶
大白這壽星好慘;竟然在生日前夕來看我而不是我去看他。其實真的要稱讚一下大白的心腸;他心腸真的是全世界最好最軟!我們兩人正要出去吃午餐時、大白看到妹妹一人在家就順便邀她一起跟我們去。妹妹起先還扭扭捏捏的說不想當電燈泡、不過其實我跟大白都不在乎啊!不知道為什麼妹那麼喜歡吃奶油車輪餅;一口氣買了六個(O.O驚)不過做姐姐的我也很大方的全部包下!午餐則是由大白破費請我們姐妹花吃!大白總是這樣;對自己節儉卻對別人很慷慨!之後我們跑去對面書局;因為我想要買筆 _| ̄|○ 那種鋼珠筆在台灣賣伍拾元;來這邊卻變成壹百多...你叫我怎麼買的下手啊?所以我垂頭喪氣的從書局走了出來;大白問我有沒有買到筆~我也只是輕描淡寫
的說好貴、不想買!你笑著搖了搖頭就又拉了我進去叫我自己挑喜歡的然後他付帳!所以我也恭敬不如從命的挑了兩隻 (*´∀`嬉)

大白對我真的很好;但是我總是得寸進尺的一直在挑戰他的耐性!回家後的我們發生一點不愉快。其實是我的錯但你還是抱著我說「對不起、我不該對你發脾氣...原諒我好嗎」

噢噢!之後還發生一件很可愛的事!由於大白昨天沒睡好;所以他就在我房間閉目養神!我則很沒良心的跑去玩電動~玩了一陣子才驚覺大白還在我房間、所以我躡手躡腳的走去偷窺卻發現他抱著小白還跟我說「這是大白跟小白的區域;其餘人請走開」哈哈

還有其實我明天有計畫要去大白家給他驚喜;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就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