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Welcome to 21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話、我還真的是懂了。原本昨晚就計畫好今天要去大白家給他生日驚喜、還獨自幻想著他會邊流淚邊小碎步的跑向我之後抱起我在那兒轉圈圈!那時的我們肯定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可惜天不從兔願、就當我正興奮的要踏出家門邁向他家時、想想還是事先打個電話去刺探一下好了、以免到時撲了場空。沒想到!沒想到大白竟然要跟爹娘出去吃午飯還說今天會很忙得去處理很多事情。

我越想越委屈、因為腦袋裡的藍圖不該是這樣的、所以就忍不住跟他爆料說原本要去給他SURPRISE在電話那頭的他;語氣聽的出來很高興卻又參雜著不知所措。我知道你已經答應要跟父母出門卻又不想讓我失望。最終的我還是沒去給他來個本年度最戲劇性的驚喜~假使我義無反顧的去了、面對的也只是間空盪盪的房子、有用嗎?...

其實我也清楚這不是你的錯(因為你蒙在鼓底);但我ㄧ想到我的計畫就這樣無疾而中感到很哀怨。總覺得我浪漫到不切實際~但21歲生日就這麼一次;你今天這麼平凡又忙碌的給它度過是不會後悔?雖然我了解你別無選擇...但...
最後還是得提起精神恭喜大白正式加入貳壹俱樂部 (呸呸呸!不是大學生被當的那種二一!別詛咒他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