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抱佛腳也不一定有用於是我開始擔心...擔心這週六的生日。沒錯!大白長尾巴了;終於可成功蛻變成正港男子漢!身為大白阿娜達的我還在苦惱禮物。不過說真的、大白對自己節儉卻樣樣不缺。他是位很難買禮物的腳色...其實我也親口問過大白這次他生日想要什麼?還不是那句老話「不用給我禮物啦」大白說的簡單、卻留我暗地裡絞盡腦汁的差點把腦漿給擠爆。收禮物固然好、但是送禮物卻是另外一回事了。就這樣想呀想、想到大白跟我都愛吃美食、所以我還是親自下廚來慰藉大白的五臟廟吧。

要找到適合我程度的食譜簡直是天方夜譚...因為我的技術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啦!

所以目前大白轉大人之勇氣可加菜單暫定為:
蘆筍捲*配飯下酒都是不錯選擇!但我們會以茶代酒是人人稱讚的乖寶寶。
蔬菜濃湯*仗著食譜說做濃湯其實不難就打算豁出去了。反正失敗是食譜的錯!
薑燒豬肉/青椒肉絲*煮薑燒豬肉的成份比較大、因為我喜歡吃哈
辣味高麗菜捲*還在猶豫要不要做成泡菜口味!其實用雞湯代替也可行...
小糕餅*點心部份就得勞煩表妹熱情贊助;他是高手


怎樣?...用這方案取代禮物行的通吧?行不同也沒辦
法、因為我還是會用這方案呀!哈哈!我好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