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誠實的面對了自己的感情
eBay真是個好地方呀;我的T7在那兒可是被捧上天啦。現在身價上看兩百美金加龜速上升中。拾玖歲的我可真傻~竟然會被S小姐的外貌給迷惑而拋棄陪我上刀山下油鍋的C小姐。我永遠都不會忘記C小姐再被我丟入冷宮前對我講的話「你一定會後悔的

哎其實也不能怪我膚淺呀!S小姐當時可是那麼的耀眼又加上廣告打超兇!誰不會為它所迷惑呀?但事實證明~看相機可不能只看外表啊!沒支援光學防手震的S小姐去哪都讓我抬不起頭!而每當夜深人靜時、我都忍不住回想我跟C小姐那段美好的時光...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兩年...S小姐不但沒有媳婦熬成婆卻變本加厲的每拍必糊!尤其看到我此生唯一的21歲生日照片就這樣糊掉就讓我更加堅定的要跟S小姐離婚!

C小姐...我對不住你呀!無能的我終究還是了解S小姐只有美麗的軀殼、而你卻有著令人讚嘆的內在美。過陣子、等我挣了錢就會拿著聘金~風風光光把你迎娶回家!

沒獎徵答:猜猜本篇主角要跟哪位C小姐結婚?




答案是擁有3吋LCD的IXUS 75;那液晶螢幕簡直是美不勝收呀 I LIKE [  終究還是逃不過外貌協會的茶毒(;´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