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白有點娘 他家小兔有點man...
這種怪異卻出乎意料協調的組合已經和平相處了
Bye. 2007's Summer Classes.
總算結束了;我的夢饜!著急的搬出宿舍後又炫風似的跑去交期末考試卷!我們兩人的行李都是你再搬;為什麼我卻顯得比你累?

回到家的你猶如脫韁的野馬;每天奔波不停!恭喜你呀;得以暫時脫離我的魔掌!不過你的自由也不多了;倒數兩星期!好好享受沒有我的日子吧 *奸笑*
創作者介紹

╰°Q兔言兔語Q°╮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兔媽
  • 哎喲喂!難得酷哥結束課程,輕鬆一下減輕壓力,這是一定要的啦!哪像妳懶的出門,只愛在家玩電動遊戲。拜託美女喲也起來活動活動嘛^-^
  • 我才沒有玩電動遊戲!
    我每天都在做家事捏...

    宅娜。小兔 於 2007/08/20 08:03 回覆

  • 烤乳豬
  • yo

    哈哈哈哈哈哈
    兔媽也太搞笑了
    兔搬新家還習慣嗎?
  • 人家我沒有搬家呀
    我暑假只是搬去學校宿舍住

    宅娜。小兔 於 2007/08/23 19: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