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 Days & Still Going
最近看了很多墜入愛河中的女人日誌。日誌裡的內容跟我大同小異、不外乎的就是感謝對方的好。但是我想了想、我們女人呀總是一直在感謝對方的包容疼愛!但是我們不也是用著同等級的愛在包容體貼著對方?

所以...你該謝謝我!因為沒有我、你的右手就會不知往哪擺。沒有我、你耳根子會顯得清靜而孤單。沒有我、你脾氣不可能被磨的這麼好。沒有我、你那一大堆母愛該如何發洩。沒有我、你的錢會太多而不知該往哪花。

總之、你沒有我還是不行的!所以今日該換你感謝我了噢!
ヾ(☆´3`)ノシ Happy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