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個好玩意兒
真的是超感動!嫚嫚竟然大老遠開車來學校找我、整整開了兩個小時。原本是路癡的她竟然還沒有迷路、一路像似有神明保佑的開來!身為地主的我、當然是要請她喝一杯珍珠奶茶呀!不過為什麼阿斗仔都喜歡選奇怪口味的珍珠奶茶齁?像是芒果啦草苺啦、光聽就令人倒胃口。哪像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原味熊賀!

hmm....自從我轉學後、我們兩人嚷著說要重逢也嚷了半年!要不是她意然決然的從紐約開來找我、我想我們現在可能還在跟對方嚷著「啥時見面呀」的話題。喝完奶茶後、我就耐不住性子的打開我那遲來的禮物。還是我的前x2室友了解我的個性、那些禮物也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由於我們相約要去聽音樂會、所以之後我們兩人就展開了一段愛與驚奇的旅程。路癡加路癡等於什麼?等於路癡的二次方?不!是等於我們順利到達終點!音樂會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我寧願用那兩小時來換我的睡眠!我承認我不是那麼的氣質高尚、我本身是走實際派的!

反正我還是很高興嫚嫚來找我呀!還有她生日也要到了、這次應該換我去找她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