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囉哩叭嗦的雜記... O_Q
放假的時候;想快點去上課;更覺得自己一定會更加倍努力用功。現在好了、我還真是如我所願的開始了五週的課
程。搬進宿舍的那天、我跟大白去看我的宿舍時、一間房是把兩張床連在一起當成雙人床、裡面還雜亂不堪。另外一間是還算乾淨、但是我的地盤都有東西在上面。所以大白就寫張紙條叫我的未來室友記得整理乾淨、因為"皇太后"要搬進來了。到了晚上十點、我跟牛再度去我房間查看、我室友已經上完課回來再講電話。她一看到我就說她馬上整理乾淨、而我也就這麼深信不疑的跟牛在客廳苦等...

大約等了約十分鐘、始終一直聽到她的講話聲;大白就開始生氣了、叫我趕快把東西先搬進去。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幹麻要生這麼大的氣、人不是都要互相尊重嗎?之後的我也一臉怒相的跟大白講話ˋ口ˊ幾分鐘後、大白就很憤怒的飛奔出我宿舍。看他出去後、我始終嚥不下這口氣、邊歲歲唸邊把我的行李搬進去房間。其實我是很不想在回頭找大白、但由於想到我還有行李在他房間就只好無奈的走去!沒想到正準備搭電梯的我看到他在電梯口等著我。他看到我腮幫子氣鼓鼓的也就開始解釋之所以他會生氣是因為我對我自己的權益都不關心、因為怕得罪又太和藹可親才會每次都被室友占便宜... T口T 講完道理的大白又忽然變的很溫馴、來我房間幫我舖床和掛衣服才又自己回去他房間整理。

終於到了上課的第一天;我們雖然拿不同課卻是同個教授。每天早上我們一起出門、他去圖書館等我下課後、一起
吃過簡便的午餐就又換他去上課了。週二和週四晚上的那堂課、我們也是一起去上課。現在的我活生生變成不會開
車的女人呀、因為不管去哪都是給大白載!我目前的工作是他的衛星導航!身為路癡盟主的我從幾何時還會幫人帶路呀?還好我們宿舍有廚房可以煮飯、不然我們三餐在外都快要變老外了!這邊的中國超市也有在賣愛麵族、愛麵族可是陪著我成長的呀。我還跟大白說、我們家假使那天吃水餃就一定會有玉米濃湯(我還會特別指定要再多加一罐玉米罐頭)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兔媽每次在煮完飯都沒胃口吃的心情了!我自己也是在煮完水餃或是鍋燒麵就忙著刷鍋子、一點胃口也沒有...

上週末、我去大白家作客。大白爸煮了一桌的龍蝦大餐、說是要提前幫我慶祝生日 XD  其實我現在生日最想要的東西、應該還是Macbook。況且現在有優惠、買Macbook還免費贈送一台iPod  Nano ㄋㄟ!整天聽我在講想換電腦的大白卻一附正經樣;他說:「你電腦還可以用、幹麻這麼浪費。」唔、他那一字一句就像刻在我心中似的、一直重複的讓我想起。所以我...(′ 3`)y==~ 從那之後就很少跟他提起想要換電腦的事了。 但是我陳某是不會就這樣善罷甘休的!我還是想把Macbook小白給領回家...!

所以在這先說明:我生日的時候、千萬不要送我禮物呀!直接贊助現金就行了!為什麼?因為我要放在我剛成立的
的「你的大恩大德會使小白生活過的更好」基金會...

不好意思啊、你知道我這人就這麼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