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媽生了隻惹人疼愛的兔宝宝
我覺得我天生的搞笑因子讓很多人喜歡著。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多好笑、不過大家總是說我很好玩。也許吧?不知道自己在搞笑的搞笑是還蠻好笑的(唷呼~是久違的押韻)

大白還是很愛跟他媽提我的風光偉業。這小子也真是的!明明知道我不太愛出風頭還偏要一直講(假先)不過最近他們母子倆的話題還真是少不了我呀、我的搞笑事蹟有這麼多可以講噢?= =?重點是我那些事還都是在很自然的情況下發生欸!

現在我了解到大白媽也很會未雨綢繆。她極力說服大白考慮換主修的事情、畢竟這關係到將來的職業。大白媽說:”以後你跟小兔結婚、萬一兩人都沒工作怎麼辦?所以你還是跟他選不同major吧”。我知道這類話題在之前有提過、不過昨天大白媽又講了一次!唉呦威!怎麼大白媽又替我們想好將來了!這檔喜事還離我好久好久、畢竟我不會仗著年輕氣盛而衝昏頭去結婚。雖然連大白自己也覺得要是我們這幾年沒意外的話、是很有可能。那我呢?內心深處的我也是這樣想的嬤?即使現在是、那以後呢?能保證我不變嗎?說是幾年、也是五六年後...所以未來的事很難講、保握當下最重要。

但是能被對方媽媽這麼認定著是幸還是不幸?該為我的搞笑因子拍拍手嗎?因為我很肯定這為我加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