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 Days & Still Going
你還是持續在感冒著;不過我還是叫你來找我。開了一個小時的你終究是到了、不過你卻不願意開去Mitsuwa。其實我是很懶的開車的、因為有人載不是更好?所以我邊開邊抱怨...你說你感冒頭暈還開來看我、我就不能開去吃飯嗎?你對我講的口氣沒有不耐煩卻有點理所當然、我嚥不下這口氣就跟你講:不是我沒說不去看你噢、是你說不用的。想當然你也不服輸的說:可是今天早上你沒講呀 (還一臉得意欠扁樣)其實我可以就這樣跟你鬥嘴鬥到沒完沒了的、不過何必?所以我就輕鬆的回:哎呀~基於我很仁慈的份上就不跟你鬥啦!還有齁你現在的行為很像五歲小孩ㄋㄟ。你一聽、馬上噗嗤的笑出來就又猛說我好可愛... (原來男人變臉也很快..冏)

在停車場等位置的時候、我的小黑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撞到了。不過我的小黑很棒、一點擦傷都沒有、所以我就用我那顆菩薩心腸放那日本鬼子走了。就是因為這場烏龍車禍、害我們錯過兩點半的電影。我們只好先跑去星巴克吹冷氣裝氣質。在買電影票的時候、小姐還要我出示證件、難道我真的看起來像未滿十八嗎?我不就矮了點...不用這麼誇張吧?Knocked Up 對我來說還好、我給★★★。說是喜劇、不過笑點很低的我怎麼都沒在笑?(不要說因為我看不懂 ˋ口ˊ) 

看完電影也將近七點。我們就在家裏附近的Charlie Brown's吃飯。我實在很討厭我的牛排有血水、我都已經點medium well了欸。牛排一切下去就會看到血水噴出來、整個胃口降到最低點...真是噁心巴拉配柳丁!

由於你出國玩的時候、已經砸很多錢買我禮物、所以我就叫你不用在送我紀念礼啦。而我呢也只是做了一個非常值錢的東西送你、表示心意。我買了一瓶裝巧克力的玻璃罐;裁了一百又零幾張的紙;每一張寫一些秘密;做成簽在丟進罐裡。我知道你收到時很感動、因為我自己為了我的浪漫而感動著。假如我是男人身、我身邊一定永遠不缺女人吧?他們肯定會拜倒在我的西裝褲下而不想離開、哈哈。

其實我們每天都過的很像紀念日、所以到了重要的一天卻顯得不這麼重要了...
Anyway...Happy One Year and A Ha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