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學習力也不錯...
大白忽冷忽熱又猛流鼻水、害的他不想去上今晚的課。我在電話那頭又繼續我的專長→嘮叨。一邊叫他等會寫email給教授請假又惦記他不要忘了喝三大杯溫水﹢溫茶。之後我們又胡亂的聊了一陣子、要掛斷前、當然要看他有沒有聽進去我講的話呀、所以我就開始舉行兔式隨堂考...

兔:等等掛電話後第一重要的事是什麼?
白:寫email給教授請假...才不會變曠課
:(暗自點頭並加一分) 第二重要的事呢?
白:喝三大杯溫水﹢一杯溫茶...把細菌排掉
兔:那第三重要的事咧?(故意鬧他)
白:愛你

--- cut

齁!我不當老師、實在是浪費呀。你看我把大白教的多好不是我在臭屁啦!兇猛的暴龍碰到我都會變成溫馴的小白兔!我真是位不可多得的人才 XD 哦~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