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為什麼。
大白從香港回來了噢。從我寫那篇抱怨擔心文後、他就每天可以無限上網了。怎麼這麼神奇呀?是我怨念太深嗎?
Anyway..他下飛機的隔天就跑來給我禮物、還真的每樣都很粉紅噎。然後我看到那本讓大家笑破肚皮的「如何當個好父母」而我也了解他為什麼會搞混了。因為那本書上畫蠟筆小新也用他來作例子;簡單來說就是一本如何讓小孩保有原始(頑皮)個性卻讓他快樂成長的書。

我嚴重懷疑他還把我當小孩子看待 (雖然他一直說我很像小朋友) 他買了一個小叮噹吊飾說要給我掛在車子上...還有一雙超討喜的粉紅豬拖鞋。之後我問他為什麼買豬?他竟然說因為我有豬腿、所以配豬拖鞋會比較可愛(吼)。最重要的是他還幫我的NDSL小白號買了美麗的外殼!之前的我很寒酸用牙醫贈送的透明袋來裝小白、不過現在我的小白整個很ㄆㄚ、有它自己個機專屬的粉紅袋子。經過這簡單的改造...現在我的小白看起來超值錢啦!所以齁還真的是人要衣裝、小白要袋子裝。

Mitsuwa這週末有舉辦活動、我自從看到廣告單就期待到現在、因為有章魚燒!隊伍排的好長、我們兩人好像排了四十分鐘才買到一盒。第一球吃下去、霹靂無敵美味!第二球吃下去、好好吃!第三球吃下去、嗯..有點膩!然後我手握著筷子就愣在那、始終沒有勇氣再去吃第四球。那時候的我完完全全對章魚燒失去信心、好膩好膩。一盒十球、我吃了三球、大白免強幫我吃一球、其餘的我也只是把裡面的TAKO挖出來吃完就丟進垃圾桶了。之後我們跑去看Shrek the Third爆笑指數 ★★★★ 連不喜歡看卡通的大白也看的吱吱笑、我猜他最終一定很欣慰我逼他看這部!XD

噢噢!還有大白很強噢、可以出師了!因為他現在可以完全不用我在旁邊當翻譯而跟阿嬤抬槓、感覺有點像雞同鴨講、不過她們兩人高興就好了...說到這...他中文能進步這麼神速、還不是因為有我!想當初他連「你好」都講不清楚咧...開玩笑 (完全誇大) 還有我教大白講空呆、他竟然反講我是空呆欸!唷!會講台語就想飛了嗎?先贏過我這關再說...

最後套一句我標題的話:「你才空呆、空空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