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丁丁沒有戲份後、又出現丁丁是個人才的話題。想知道為什麼不是小波或拉拉是個人才而是丁丁?

仔細的給他看這篇︰炫耀文!PS3入手:焱的繪圖小站 

還是不懂?那讓老師來解釋給你知 (頓時被兔老師附身)各位收看兔言兔語的朋友大家好,老師又來了,我是誰,兔老師嘛!老師來幹麻?來說明丁丁是個人才的由來,就這麼簡單嘛!

丁丁是天線寶寶裡面的一個人物。由於天線寶寶是一部幼教片、所以那些天線們一直說你好、一直作重複動作的無趣的人物。在大人們的眼中、他們行為舉止幾近腦殘 =ˇ= 簡單來說、由於有上面那篇文的出現;現在寫丁丁是個人才就等於是在諷刺別人腦殘。

猴!解釋到此為止!還是老話一句: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直接帶你住套房。之前,老師有沒有在網誌上講說,叫你要收看老師的文章,有沒有,有沒有,叫你,要看!要看!要看!結果呢,你現在還不知道最近在紅什麼!老師的話你有沒有在聽,沒聽你看老師網誌幹麻 (丟胡蘿蔔)

好,我們現在平心靜氣下來,等一下開放電話招收5位會員。凡是今天有看兔言兔語的,我們有優待...好!進廣告。 

ps. 今日優待是誇獎各位是個人才、讓各位增進信心、激發腦力。嗯~以此證明、兔老師果真是佛心來低!科科
ps2. 外部連結:丁丁之歌    偽基百科之天線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