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白有點娘 他家小兔有點man...
這種怪異卻出乎意料協調的組合已經和平相處了

不過還是會...
May 14th
你說你已經到香港了、然後在麥當勞上網 *口* 因為除了麥當勞、你也不知道要去哪寫郵件。基本上、你也只是寫來報平安的。可能是因為還沒玩到、沒什麼好寫的吧?!不過我回覆的信件可長了。隨便寫一寫就三大段、但是有兩段是在抱怨學校註冊的事情。哎!七月的我們可有罪受了。趁現在能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就趕快享受吧...阿門

May 16th
這次信件的長度嚇到我了、整整有五大段噎。信裡的你說你已經到台灣了、然後住的那家飯店很高級(宜蘭礁溪老爺酒店)、有室內溫泉可以泡。講完飯店名稱後、你還好心的附上連結要讓我欣賞飯店設施和風景。姆~令人忌妒呀!之後你就開始講到香港、你說香港跟紐約沒兩樣;只是香港人比較親切。然後你說最中意的還是地鐵、因為乾淨便宜又快速。最重要的是還很簡單使用、很適合像你這種人...

看信之後的疑問:你是什麼種人?單細胞人?!還是火星人?!地球是很危險的、你趕快回火星吧!!!

還有不敢相信你說台灣機場比香港爛。蝦米呀?你是太興奮到台灣、所以眼花沒看清楚嗎?不過我猜你一定知道我會抓狂、所以趕快在之後補說可能是因為香港機場比較新的關係啦。(嗯!沒錯。任何人批評台灣、我都會生氣)

不過話說回來~台灣機場會很爛嗎?我記得第二航廈還蠻高雅的呀!還是他們跑到第一航廈?...那邊就真的有點..T口T 算是古典美吧?咳

信到尾聲、重頭戲就來啦。我朝思暮想的紀念品有著落了噢 XD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吼?好想快點知道噢~不要賣關子了嬤!呃~還有怎麼到台灣、中文就聽不懂?沒有我在你耳邊碎碎念、中文程度果真會退步吼!然後飯店裡的網路設施一定是免費的、哪有可能要付錢呀?暈...伍先生傻的五告古錐

原文出處之ㄧ:
In Hong Kong I went shopping...I didn't get anything for myself; but I got you a couple of things...I hope you will like them!

原文出處之二:Ok I'm gonna log off the computer now. I'm not sure if I need to pay for it because the girl spoke chinese to me and I just said "dui" but I'm not really sure what she said... haha ^_^v got to go, ai ni...

創作者介紹

╰°Q兔言兔語Q°╮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烤乳豬
  • 哈哈搞笑

    你很可愛
    但我發現你家eric也很可愛
    兩人在一起實在是蠻絕配的....

    XD
  • Elaina
  • ● 烤乳豬
    不!他原本不可愛
    是我的可愛傳染給他
    (不要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