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你有雨傘、我有滷蛋頭
感冒了、嗜睡的問題越來越嚴重。鼻水不是流個不停就是塞的呼不過氣。喉嚨不是有痰就是吞口水難過。看到大白像猴子一樣在我旁邊蹦蹦跳就很想賞他一拳。為什麼感冒的是我不是他?我明明就壯如牛...

禮拜一是我整週最忙的一天。從早上九點半上課上到晚上十點。可能是我偷懶吧?...也或許是因為感冒因素...連續翹了三堂課到下午三點才爬起來。不過還好、學校發郵件說今天整天停課。第一次對下雨還抱著感恩的心。真的是滷蛋頭發功啊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停課、但是窗外卻跟平常一樣寧靜。學校說所有道路都積雨到寸步難行...是在哪啊?算了!多放一天假也好!現在就有隻猴子還藉著停課名義..理直氣壯的呼呼大睡  都下午三點半了...

是豬是猴..傻傻分不清楚 ε=ε=┏(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