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人(・∀・)ノ  Ooh yeah
上週六、你獨自一人去學校餐廳吃晚餐.那晚裡有道菜是我最愛的雞塊、你跟我說你東張西望了一會就拿出兩張餐巾紙準備想打包回去要給我吃.你還說服務員給你十五塊雞塊、你只吃了五塊、剩下十塊要留給我.呃!聽到這裡、怎麼會嗅出貧窮味呀、因為學校餐廳本來就是吃到飽的地方...何必...

不等我回話的你又繼續說昨天的你在半夜突然肚子餓、不過你卻不想把冰箱留給我的雞塊給吃掉就這樣餓著肚子睡著.從家裡回到學校的我聽你這樣敘訴著、也不經揚起了嘴角.唉!該怎麼說呢...你還真是顆傻到極點的傻蛋.怎麼把我想成我是那種吃不到雞塊會痛苦死的異類...

不過我不在你身邊、你還會隨時想到/記得我喜歡吃什麼、這份心意也卻著時讓我感動了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