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狗迷你狗!我想玩迷你狗!
禮拜三 (3/14)  你來我家。我們還是照舊去Mitsuwa吃中餐、還順變幫阿嬤阿姨買了日式食品。他們那邊麵包店的吐司都好軟好軟...極品真的極品呀!!


再去Mitsuwa的路上、我一直喊著迷你狗 (Mini Golf) 開車中途的對話:【是我】&「是你」

迷你狗...迷你狗...迷你狗...大白....迷你狗 】「 ...今天不行。我們要趕快送壽司回去給阿嬤吃 」【 Oh...Okay...(隔了一秒)...迷你狗迷你狗迷你狗 】 

吃飽飯後在Mitsuwa內設的超級市場逛了一圈。在超級市場內發生了令人囧到最高點的事件...真的很囧...又欠打...我們在逛到一半時、你拿起了平底鍋說要給我看樣東西...

「 Let me show you something 」【 (眼神超期待) WHAT?? WHAT?? 】「Something scary... (瞬間拿起平底鍋照著我的臉)」【 ................(=口=||| )................ 伍大白 !!!】

幼稚呀幼稚...都老大不小了還耍這把戲..不過還真的把我給耍到...不愧是猴子中的猴子... XD 耍猴戲第一名。

之後在離開Mitsuwa時、我默默望著那片跟我無緣的迷你狗。不知道何時才能玩到迷你狗、我心裡暗自納悶著。算算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兩人就一起去接表妹下課。在回家的路上、表妹和你有說有笑的還真溫馨。之後我們還去動物醫院接CoCo。長毛硬被剪成短毛還真是有點滑稽。我在想被人剪成這樣、它的自尊心會不會受挫...??

嗯...其實我們今天沒做什麼事卻又都在路上忙碌奔波著。我喜歡Kmart...因為那邊的東西很便宜。就仗著東西便宜、我東摸摸西摸摸的也買了不少東西 o_O 要節制...

然後上禮拜六在網站訂的T-Shirt已經巧巧的運送到府...!我知道你喜歡「24」又超級迷戀劇中的主角- Jack Bauer。碰巧在網站看到有在賣就買件送你當作上次情人節沒送禮的補償。沒想到那件T-Shirt竟然輕易擄獲你的芳心啊~我想我的魅力都沒那麼大...  /____\ ...嘆

 就是這件衣服

晚餐我們則選在鄰近的花見Hanami吃。因為我家是熟客、每次去吃飯都會附上免費的冰淇淋、何樂不為?!吃飽後、你說你好累就趕著開車回家睡覺。其實我了解...是真的了解...因為我每次吃飽、眼皮也會跟著鬆垮垮...難怪我胖不是沒有原因...

四十分鐘後、你打電話來跟我報平安。之後我拿了片在超市買的kose眼膜...準備閉目養神的躺在床上敷個十幾分鐘再去洗乾淨。沒想到、不到幾分鐘、我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醒來時...那兩片還乖乖的在我眼袋上動都沒動... 囧不囧呀 ... 囧不囧呀 ... 

........................................................................
.................無言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娜。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